close

過年快到了耶…

最近  我一直在收拾我的房間

 

每天都收拾一點點

我發現…收了好幾天了 還是收不完…

怎麼會這樣呢???

 

 

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每翻出一樣…就「細細品味」一番 

害我都收不好

是不是大家都跟我一樣呢?

看到舊東西  都會把舊回憶又拿出來回味

 

 

雖然今天是星期六的晚上

但是  過年真的快到了…不收不行呀!

 

我很乖巧的在收房間

媽咪卻一邊收客廰  一邊看電視  

 

今天晚上 電影台有郭采潔的電影耶!

居然是我沒看過的…

怎麼會少看了這一部呢???

大部份 郭采潔演的電影  我和老大先生可是忠實影迷呢!

( 其實…是我喜歡郭采潔啦! 老大先生會幫我注意電影情報… )

 

今天要演的是「意外的戀愛時光」

由郭采潔、房袓名 聯手打造的愛情故事

 

為了準時收看電影 

我馬上帶黑皮小狗出去上廁所 

今天這麼冷

我還買了一杯熱珍奶回家「取暖」呢!

 

話說  都已經快晚上11點了

路上的店家也關的差不多了

 

只有飲料店還在繼續努力…

真的有溫暖的感覺呢!

 

米可買了珍奶   準備回家收看郭采潔了…

( 這時的我,真的完全忘了整理房間這件事 )

 

這部電影真的好笑又好看

我和媽咪都看的好認真 

我們倆完全忘了大掃除這件事

除了廣告時  偶爾會想起來…

 

 

這部電影真的好看耶!!

大陸鄉村的風景讓米可看了好心動

大自然真的好美!

我和老大先生當初怎麼沒有發現到這部電影呢?

 

好喜歡  郭采潔和房袓名的戀愛過程

 

看完電影…我們也準備要睡覺了

 

至於收房間   明天再繼續吧…

古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