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

但是 對我們而言

好像沒有比較輕鬆耶!



只是不用工作

但是…還是有好多事情要忙唷!




早上起床

就忙著大掃除


一邊整理我的閨房

一邊整理家裡



雖然…我的房間可以很隨便

但是,一直被人叫來叫去

我反而喜歡整理自己的房間了!




中午過後

我們就到松江路去報到啦!




爸爸和媽咪去買除夕要團圓的食材和東西

我和黑皮留在松江路裡準備拜拜的東西




我還是喜歡一邊聽音樂

做自己的事情

一邊煮羊肉爐

一邊整理媽咪交待要拜拜的食材 

我忙著煮

又一邊偷看門口

看看…「白小妹」有沒有回來!



結果…我都沒有等到人!



倒是…樓上的房客看到我在樓下煮東西

一臉驚訝!



我還和阿鵰先生聊天

雖然…他不穿衣服去洗澡很奇怪

但是,我可以視而不見!




聊著聊著

他就問我要不要吃櫻桃

我原以為他是開玩笑的

就跟他說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然後…他就真的去房間裡拿一大盒櫻桃下來




我有被嚇到的感覺



本以為…他只拿幾顆給我

沒想到…他竟然把一整盒都拿給我

還問我要不要葡萄

結果…講到最後

我決定請他喝星巴克

雖然…中間有一點被「凹」的感覺

但是,我覺得比起櫻桃

值得了!





不過…我是不可能跟你一起去星巴克喝咖啡的啦!

雖然爸爸說 這件事情他管不了我

但是 我還是決定買回來




我還去買洗眼藥水耶!

因為…最近眼睛一直會過敏

讓我很擔心…接下來的四天三夜

還是先買好了,才不會臨時找不到!


今天 大家都好早就關門了

整個台北有點像是空城

其實…每年的台北都這樣

好像…我也習慣了!





回到蘆洲

就準備吃年夜飯啦!

連弟弟都提早回家一起吃飯



雖然…少了一個人 感覺很奇怪 

但是,沒辨法 不是嗎?



吃飽飯後

我們看太極 1

好好看唷!


我喜歡anglebaby  她打拳 打的真的好美唷!


期待早日在電視上看到太極2





然後…許先生又去小賭了

還有人不時上傳照片給我看!



原來…小賭中的許先生是這個樣子的!

恩恩…我記下來了!






然後…等人回家 好累!

希望我分紅可以分很多!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