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早早下班

早早回家

快快準備



我要出門囉!





和京伶小姐約好!

我要陪她一起去拿情人節禮物

只是…真的是超出我的意料之外呀!

雖然…早有     「     耳     」     聞   她的禮物

可是

當我看到實物的時候

還是…覺得有很多的感想…




我只能說

這是一個…



很有特色的禮物!


恩恩!




:)



然後

走走走




我們來到西門町的美觀園!



這可是我第一次

吃到





生魚片蓋飯





超特別的!




有點小貴

但是



我整碗吃光光唷!

吃的很乾淨



嘻嘻



下一次

有機會的話

我再帶大家來吃!





今年很忙

但是…很開心!





要回家的時候

我還和西門紅樓的免免合照耶!



紅色的免子

真的好閃亮唷!




謝謝你陪我牽車呀!

下次有機會再見面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