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工…

發生了好多事唷!

早上…我和小臻…八點半就到公司了…

因為…昨天有人打電話告訴我…

要我們八點半到…

結果呢?

我們到的時候…

只有我們和洗碗的阿嬤到而以…

整個就覺得被騙了…

後來…

小臻打電話給經理…

又打給阿燦…

可是…阿燦換電話了…

所以…我就打給他!

小臻大概覺得很怪吧…

她的眼神告訴我…

為什麼妳打的通…

然後…

就開工啦!

有紅包600元唷

高興…

後來…

叔叔的妹妹也來幫忙了…

好像…是要頂經理的位子吧…

嗯……

感覺她是個不錯的人

她還說…她看過我小時候…

唉~~

每個人都看過我小時候…

可是…

我小時候胖胖的呢…

這…就是早上的情況…

~~~~~~~~~~~~~~~~~~~~~~~~~~~~~

早知道…

今天是阿燦最後一天煮飯菜…

我就會乖乖吃完了啦…

今天他不知道怎麼了…

好怪唷!

早上他竟然遲到…

我竟然比他早到…

這是一件很神奇的事唷!

誰叫他都笑我是:小豬!

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只知道…後來…

他就走了!

我還以為他是去買東西…

後來才知道…

他很生氣就走了…

~~~~~~~~~~~~~~~~~~~~~

喂~~~

你怎麼可以這樣就走掉啊?

你還欠我很多東西呢…

你要帶我去看夜景

你還要帶我去看海芋

而且…

我欠你的東西也都還沒還完啊!

你不是說要教我用水果擺盤?

還有…

你也還沒有吃我煮的東西…

( 是怕你會拉肚子…,才不敢冒險的… )

反正…

你就這樣走了…

不負責啦…

也沒有跟我講一聲…

這樣…

很重的東西我要找誰幫我啊?

你可是我很重要的小幫手呢!

我也知道啊!

其實你也忍的很辛苦…

如果是我…

我也會待不下去的…

可是…

你都學一半了…

就這樣走了…

不是很可惜嗎?

希望…

我還可以看到你…

希望…

明天我還是會看到你的車

希望…

明天你還是很酷的在上班

希望…

明天下午可以吃到你煮的晚餐

希望…

希望…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