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新的一年了…

好多事會發生…也有好多事會結束

只是…一切的一切…

都是捨不得吧!

捨不得:

老大

捨不得:

阿鴻的菜

~~~~~~~~~~~~~~~~~~~~~~~~~~~~~~~~~~~~
時間…慢慢的接近…

心情…慢慢的習慣…

也許…是我真的被洗腦了吧!

開始練習學開車了…

也開的愈來愈順…

從以前的一檔…

可以換到四檔了…

可是…這代表著什麼呢?

代表…

我真的要離開了吧!

那…是一個好地方…

( 要離開時…才會覺得吧! )

至少…大家都不錯…

阿燦

他是內場對我最好的人
他帶我出去玩
他也常常幫我很多忙
他常常幫我搬髒的碗
他也常常幫我搬乾淨的碗
他在冬天幫我敲很冰的情人果
他常常欺負我
也常常讓我很感動
他最喜歡笑我會嫁不出去…
他也最喜歡叫我煮飯菜…
他常常讓我接不下話…
他常常叫我跟他:尬車

彭師父

他是一個很強的人唷…
他煮的東西都很好吃
喜歡上次的:蔥爆蝦
祝你幸福

小臻

是個很可愛的人…
很堅強…也很獨立
謝謝你唷…
其實…
原本…
是因為…
不想看你等公車才載妳的…
沒想到後來變你載我
謝謝妳…
每次都去妳家吃東西
我只能說…
邱媽媽煮的東西真的很好吃唷!
妳很幸福…

秀觀姐

很開心…可以認識妳
妳總是教我很多導理…
不管是做人也好…處事也好
我都有學習到唷!
如果…我真的離開了…
妳一定不可以回家偷哭唷!
我會回來的吧!
所以…妳放心吧!
我都有乖乖去找景華了…
怎麼可能沒有來找妳呢?
對不對?
每天…可以和妳站在前面…
很開心
聽你講故事也好
聽你講心事也好
都很快樂…
而且…
我們竟然都沒有代溝呢!
就像好朋友一樣…

姿穎

哈…
你也是個好人呢…
還記得呢?
你說要教我化妝的唷…
別忘了啊!
我還要告訴你一個大祕密…
你一定要記得唷!
你說的對…
雖然…我們才差一屆…
可是…我卻跟你差很多…
我看起來就像個高中生…
最喜歡欺負你了啦…
很開心
最喜歡逗你了啦…
很高興
其實…
跟你一起上班…
超剌激的…
因為…很好玩…
哈…

叔叔

我想…你應該是看不到吧!
呵~~
可是…
我還是想要謝謝你…
謝謝你…
讓我來學習
雖然…我來的時候…
並沒有缺人…
可是…
你還是讓我來實習…
雖然…我沒有做的很好…
可是…
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
你讓我認識了很多人
認識了…很多好人
我想…
謝謝你

~~~~~~~~~~~~~~~~~~~~~~~~~~~~~~~~

嗯…

該謝的…都謝完了…

再來呢?

嗯…

社子花市…

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唷!

哈…

順便打廣告…

在這短短的半年…

我真的學到了不少東西…

我敢大聲對客人講話…

( 對廚房就不行…… )

我也敢自已去換客人的碗盤

總之…

我變勇敢了

可是…

我還是會捨不得…

離開…總是會念舊吧!

現在…就有這種心情!

可是…

我能選擇不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