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空班時…

我有乖乖的!

沒有吵我的天使…

因為…

我要出去辨正事啦!

而…

正事就是…

我要和姿穎、雅雯一起出去

原本…要和姿穎一起去屈xx研究化妝品的…

可是,今天也是小臻的生日…

所以…改成買蛋糕

到了士林…

我們就去喝下午茶

我們去怡客…

好好唷!

我吃一個德國黑森林蛋糕和冰香橙巧克力

這樣99元

然後…

就去買小臻的蛋糕啦!

一人出100元…

晚上…他們都要去唱歌…

可是,我沒有要去…

嗯!

因為…是小臻的生日…

所以…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小臻

今天的下午茶…

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