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決定了

我要去學日文了


雖然…大學的時候

我和小羚修了一個學期

低分過關

但是…地球村的錢我都付了

就去上上看吧!

到了地球村的樓下

我就遇到凱西

:)



她也一起要來上日文耶!

我們一起買課本

上課…

然後…老師上好快

第一節課…五十音都上快一半了吧…



我根本就記不起來…

好難唷!

比英文難好多唷…




大大的打擊了我對日文的信心耶…


下課的時候

我和凱西一起…

我深深的覺得…

日文不是我的菜呀…


還是乖乖學好英文吧!



突然覺得…英文簡單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