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耶!

白小芮一早就起床了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賴了一下床



爸爸很早就起來了

害我有點不敢出門

帶黑皮去走走

有你陪我耶!



然後…我們家黑皮很可愛吧!



去吃早餐

我又超慢

你又超快



然後…你跑去準備

我就收到禮物


謝謝你



:)



很感動




然後…我們去美麗華停車

再帶你去坐捷運

真的就和電視上的一樣耶!


車子小

位子小

然後…我也很怕它會停下來

幸好都沒有唷!




到了中正紀念堂

我們走走走

找不到達文西的位子

卻看到憲兵交接



然後…達文西很帥

微笑真的很美

不過…我喜歡原來的顏色耶!




然後…我們要找麥當當

結果…迷路了

只好走回捷運站

跑到西門吃午餐



我家牛排很妙

因為,和你在一起

什麼都很可愛唷!



然後我們出發前往美麗華



魔鏡夢遊

真的很好看耶!

3D

可是…眼鏡很重

一直推它


再來…下一部就是:蘇西的世界和下一頁台北




期待唷!


回家…都好晚了


晚餐是麥當當






對了,玲玲

情人節快樂

陳小姐,好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