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

沒有下課後

就跑出去玩了



今天我妹打來

約我去西門

然後…還有你



你呀…超久不見的了

我該說什麼好呢!

你自己…還是想開點吧!



我站在西門六號出口

人來人往

然後…人愈來愈少




誠品116是個好地方

下次我會記得的!



買衣服

很快就決定好了

大小、顏色

你都符合耶!

果然…買東西就是要有幫手才會快、狠、準




回到家

好晚了

還要帶黑皮

好累唷!



不過…你    更累

因為…你本來就很累…還要等我回家

再陪我聊天



才要乖乖去睡覺

真是…:)

敗給你了啦!




希望…你會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