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

親愛的要來台北考試耶!

我要逃課去找你

沒想到



你竟然走了



你很煩耶!

每次都騙我

都這樣!



不過…我自己也很笨

你和京伶的聲音

我怎麼會搞錯呢!

對不起!



你一定笑的很開心吧!

還憋笑!

真是的!




鼎泰豐是吧!

想讓我破產呀!

然後…我突然想到!

有人答應我

再也不會騙我了

是誰…是誰呀?



不過…謝謝你啦!

我真的笑的很開心

因為…你實在太有創意了

我都沒有生氣耶!



親愛的

不要心情不好啦!

我是白白垃圾筒

我聽你的聲音就知道了



我會去台中找你

你要記得要找我唷!




祝你研究所考上

沒錄取你的學校一定會後悔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