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園飯店

我沒去過耶!

不過…我也沒辨法去呀!





聽起來好像很高級的婚宴場所

跟我無緣啦!





姑姑的兒子要結婚了!

爸爸一定要到場

主桌耶!

媽媽也去好了!




跟阿德跟三叮嚀

今天一定要來


結果…故意沒來

一定是不想跟我一起留下來吧!



所以…我還是把他們兩個趕去啦!

我自已一個人就可以了啦!

12點多

他們就走囉!


爸爸把東西都準備好

我一個人 開始囉!

巧品人生!










幸好!大家都好乖

自己處理自己的午餐

我收錢就可以了!




只是…後來我發現

竟然沒有湯了

找來找去

想要煮蛋花湯


畫面卻突然快轉

有人說我煮的蛋花湯沒味道

所以…我就放棄啦!






對面的叔叔要炒飯

還問我會不會炒


我笑笑

他就自己去拿便當盒裝便當了!

有默契唷!




還有…沒有沒辨法外送

幸好!旁邊的弟弟要過來拿

一開始一個…

後來…可能是看到有加菜的便當

又來買三個…



就這樣


我自己吃飯

和黑皮一起


又自己收拾

自己洗碗



只是…都三點半了

你們兩個也去太久了吧!

該不會吃完就自己回蘆洲了吧!




我打算等我把碗洗完…

才要打電話!


結果…三點半多才回來!




說好的高級菜尾呢?

沒有!



只帶了蛋糕、糖果、水果回來


哭哭!




幸好!

我跟媽咪A 了西堤



然後…爸爸媽媽回來

就開始囉…



以後我結婚要怎樣…

連小花童都找好了…

就姑姑的大女兒的一對兒女

聽說…當了幾十次的小花童

超有經驗…




現在說這個也太早了吧!






最近大家都在結婚耶!

下星期還有一場



唉!我會好累!









不過…倒是我的新祕已經物色好囉!

好愛她的巧手!

喜歡









結婚!真的是需要一股衝動呀!






然後…今天的清心優多綠茶好好喝唷!

每天都來一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