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好累唷!

其實…每天早上才覺得

我的床是全世界最溫暖的地方!!!


只是…每天都要弄到很晚…

才捨得上床去睡覺!



今天!阿德神速

嚇到我們了!


原本以為

他今天不會來上班

因為…昨天他才和爸爸大吵架

說…只做到這個月


唉!

唉!!






我也和爸爸吵架好多天

我還是決定不要跟他講話!

因為…我們都犯沖吧!





今天米可的點心是

50嵐的混珍奶綠加炸物 「七里香、米血、甜芋粿」

好飽!好飽!

好開心!

所以…我決定要認真打網誌!





其實…好煩呀!

爸爸剛才又和弟弟大吵!

煩死了!




反正…我現在最大的好處就是

我可以不用再和爸爸講話了!

他罵他的

我爾偶頂幾句

只要我提醒到他

不要和我講話


他就不會再罵下去了!

其實…幹麻這樣

讓大家好過一點不行嗎?












還有

最近我瘋狂的愛上臉書上的魔術方塊

好瘋狂唷!

我還會自己想像耶!

大家都不讓我

我都一直輸…

一直卡在19關…







還有…還有

好想出去走走

不想再被關在家裡了啦!




只要是好天氣

我都出去走走

誰要來約我






期待…我的溫泉季

烏來好呢?

還是…

北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