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米可第28次捐血唷!

天氣晴朗 

太陽公公也露臉一個星期了

好棒!



今天是個不會忙碌的星期六

所以…我們提早下班

就到捐血室報到囉!



雖然…志工小姐一度懷疑我的體重

但是…看到我捐過很多次了

竟然可以不用量體重耶!



第28次

好開心

快要30次了!




:)





不過…我進去面談

護士小姐在測量血紅素的時候

還是用機器幫我檢驗

讓我一頭霧水…

為什麼呀?


後來護士小姐才告訴

她看我太瘦小了

擔心血紅素會不足

所以…就用機器檢驗了!



然後…我順利通過

也成功捐血


耶比!




對了,今天媽咪也成功唷!





捐血結束後

我們坐捷運到市政府


我想去誠品找包包

沒想到…最後竟然變成

我和媽咪在誠品看書




我大概看了兩本



想買一本書送人

送老大先生

但是…內容我不太滿意

所以…放棄




至於另一本

我把它看完了

略懂一點心得

原來…男女生戀愛 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耶!


我真的很幸運

遇到生命中值得去付出真心的人





然後…我看書看的好餓唷!

和媽咪去找食物

從誠品找到阪急

都沒有想要吃的!

真糟  



後來…離開阪急



我們在阪急對面的巷子裡

發現好多小餐館唷!


還有…我一直把一家店名唸錯



人家是「北無双」 我一直叫它 「北無奴」

對不起啦!

我太餓了!



本來…預約了一家生意超好的義式料理

不過…還要等半小時以上


後來…我又取消預約

改吃拉麵



這也是一家很有名的拉麵店

看外面的廣告


是 日本電視冠軍 耶

看起來就好強


但是…星期一到星期五 可以免費加麵

今天是星期六 所以沒有免費加麵服務

嗚嗚 我本來還打算要加麵兩次的

因為…實在太餓了!




我點了熊本冠軍拉麵

媽咪點了咖哩牛肉拉麵


我覺得…湯有點塩

我還是喜歡清淡的湯

所以…我沒有把湯喝完


但是…我好喜歡我的叉燒肉唷!

超愛的!

好好吃


媽咪的牛肉也好好吃唷!


然後…我還喜歡溫泉蛋

但是…蛋的味道 偏重耶!

有點塩



搭配麥茶倒還好

不過…喝了麥茶 就真的覺得好塩好塩


所以…湯就沒喝完了




我覺得老闆好好唷!

還主動問我要不要多加一點麵

所以…我就麵全部吃光光

超飽的!





今天是中華隊 對 古巴隊的日子

但是…我們吃到一半

就聽到壞消息

6:0

好像不太樂觀耶!

怎麼辨!



中華隊加油 加油!





晚餐結束後

我們就回家囉!



坐捷運到徐匯

還是買了21世紀風味餐給爸爸當晚餐


烤雞腿套餐不夠

沒辨法買一送一

但是…店員幫我們換成 烤半雞套餐



就這樣

爸爸來接我們回家






好像…捐完血 就會變的比較累耶!




然後…中華隊輸了


0:14


好難過唷!

希望明年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