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經典棒球賽  

中日大戰


今天開打



今天下午六點準時開打

難得我這麼認真耶!

媽咪也是


雖然…我們都看不懂

唯一看的懂的是爸爸


但是,我們很認真唷!

我還有幫中華隊加油!





六點就準時收看


今天開球的是…   史奴比

他都隨便亂丟





一開始 上場的是健仔

日本人看到他 整個好緊張

我也是!




本來…我們是領先的

還領先兩分


到後來…被追了一分


再來…變成2:2 平手!



整個超緊張的!

怎麼不來一支全壘打呢?

緊張啦!


然後…我們又領先一分

變成3:2


換日本緊張了!

因為…已經快結束了!



沒想到…我們又被日本追成平手!

怎麼會這樣啦!






到最後變成

中日大戰打打延長賽

我還叫老公快點回家幫中華隊加油



我看到十點多…實在太緊張了!

先去洗澡好了

結果…洗到一半

就聽到媽咪說…


日本隊又領先我們一分





厚唷! 來一支全壘打吧!

結果…





一直到最後


我們都沒有追到日本隊



這次的中日大戰  我們輸了!




只差一分



我也好想贏日本隊唷!




超不甘心的!

就差一分!





哭泣啦!









~~~~~~~~~~~~~~~~~~~~~~~~~~~~~~





不過…我知道

中華隊已經加油了!

希望明天大戰古巴


我們會有好消息!




加油 加油 加油!









對了  今天米可有點心可以吃耶!

記錄一下好了!



今天的點心是:



超好吃卜心雞排 + 奶油布蕾



雞排好好吃唷!

布蕾也一樣讚




因為…明天米可要去捐血啦!

體重好像還差一點點

所以…今天要多吃一點

明天才可以順利捐血!



:)







再說一下 

中華隊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