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呀

好熱唷

找教室

幸好遇到對的人耶

順利找到教室

原以為

要打棒球…

那我就要蹺跑啦

後來才知道

我們今天的健康促進

要幫

中華隊加油

雖然

我一點都看不懂

可是

有一個好帥唷

才20稅

是文化大學的耶


他把對手出振

好棒唷

然後

上地理

有一半的時間

我和小羚都在圖書館耶

老師不喜歡點名耶


耶耶

我們要去爬山了耶

去復興鄉

好棒唷

還找到人陪我去

就是彥均

好開心唷

我們一起去爬山吧

我跟他很妙耶

上學期的課選到同一個

這學期

健康和體育又是同一節課

好妙唷

學校那麼多人、那麼多課

我們都好妙唷

耶耶


中華隊要記得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