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好晚睡唷


去網咖

抓了作業

沒想到


回到家

竟然變亂碼


整個大傻眼


和映如聊天

傳照片給她

很開心


回到家

和老大講一下電話

感覺他心情超差的

因為,他跟我說…台語



就是他心情不好的時候

不然他都會配合我

用他的:

旺式  台灣國語



然後,打給沒禮貌的人

因為,他又掛我電話



去洗澡

做作業


望著亂碼發呆


都一點多了

整個好想睡

然後

又夢到你耶



好長,好長的夢

每次

你都以一樣的身份出現

為什麼呢?

每次

到最後都沒有結果




:)






對了

昨天去上課

整個班又只有我一個熟人


大傷心

因為晚到

沒想到:


一坐定終身

竟然坐在第一排

企業倫理讓我想到:黃淑親

長的像

講話也像

讓我十分惶恐

哈哈


國際禮儀

竟然是男老師

讓我一度以為

走錯教室

還問別人

整個很想睡

聽說又不行睡

玩手機

真的很慘





累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