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講話的時候

簡訊就是最方便的利器




第一次

你傳這麼兇的簡訊給我


我看了

好難過

為了確定我沒看錯

我看了又看

看了好多次




除了傷心難過

更多更多

是在想




我該說什麼

我要怎麼解釋

還有…空白和發呆





打了好久

終於…兩頁的簡訊完成了


而你…竟然打電話給我耶!

是不是代表

老公不生氣了呢?





總算合好了!

白白的臉上也多了笑容




說真的

愈吵愈成熟耶!



然後…我累到好像退休了

雖然…我一直都好想退休

不過…超累的!








現在最想做的事情是

度假








放空










做自己
















~~~~~~~~~~~~~~~~~~~~~~~~~~~~~~~~~~~



結果…我現在才知道

老公生病了耶!





他說…我會關心他都是有目地的!!


哪有!





還說…等他好了!要跟我算帳!




恩~~ 到底要不要希望你快點好呢?


嘻嘻…





好啦!

希望老公可以快點好啦!

小病貓!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