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大先生下班後 

就要開車上來台北了

 

愛吃的米可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

馬上開出菜單 

要老大先生帶鹿港美食上來台北

 

 有鹿港菜市場裡的 肉圓 麵線糊 還有米可最愛冷凍嫩仙草

 

從玉珍齊旁邊的巷子進去 就是進去菜市場的入口啦!

右邊直行  就會看到一家肉圓店

這家 是米可家最近的最愛

以前米可小時候 都是吃玉珍齊旁邊的阿婆肉圓

長大後  便換口味了!

 

買完肉圓 沿著剛才右手邊的路一直走

就會看到 鹿港蚯蚓龍山麵線糊

這家是媽媽的最愛

 

至於我的最愛   則是「 無餓不坐」麵線糊

以前在褔興國中旁邊才有的店面

現在 鹿港也有囉!

我喜歡它們家和別人不一樣的口味

再加上它們家的辣椒醬 

超對味的!

 

至於冷凍嫩仙草

則位於台中烏日鄉的明道花園城內

店名叫「黑店」

 

這一大碗黑黑涼涼的仙草凍

可是陪伴米可的下課點心呢!

黑黑涼涼的仙草凍 加上 兩個香濃的奶球 

一個人吃上一大碗也不會吃不完

超好吃的!

這可是米可來到台北 吃不到的好滋味唷!

 

感謝老大先生提早下班

就為了幫我買這麼多食物…

我當場就把麵線糊吃完了…

至於冷凍嫩仙草 則是我的飯後點心!

我還特別向老大先生註明  我要「大」碗的!

 

老大先生把食物買齊後

就開車上來囉!

只是我真的好懶的下去一樓拿食物

老大先生竟然好貼心的幫我把食物提到五樓耶!

 

好開心又好感動唷!

 

 

~~~~~~~~~~~~~~~~~~~~~~~~~~

 

鹿港蚯蚓龍山麵線糊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193號

 

無餓不坐麵線糊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菜園路151號

電話:04-7748069

 

黑店冷凍嫩仙草

地址:台中縣烏日鄉興祥街

 

經過明道中學在興祥街右轉

黑店仙草就位於右手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