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阿珊聯絡

她有新工作了耶!


而且 在台北唷!


真好!我們愈來愈近了耶!


然後…阿珊想要買一台新筆電

我就負則帶路囉!



我們約在捷運 忠孝新生站

兩點半


但是…阿珊 對不起啦!

我又遲到了



雖然…我兩點就出門了

但是…要出門的時候

又忙一下

經過銀行的時候

我還去存錢



而且…存錢的時候

有點小生氣

明明就把錢都放進去呀!

就是不收我的錢

又全部吐出來


我又整理一次

又全部把錢吐出來


生氣!


然後…我又改成

一次放五張

分成兩次才成功


不過…我才剛離開銀行


阿珊就打電話過來了…

天呀!時間怎麼過這麼快

已經兩點半了啦!



而且…到捷運站的時候

還一度找不到停車位

我都快哭了

提早出門還遲到

阿珊 對不起啦!



我還傳了 簡訊給阿珊

希望她不會生氣呀!


結果…到了的時候

已經遲到快半小時了

嗚嗚 雖然阿珊一直噹我

不過 還好阿珊沒生氣!




今天 我穿的超像學生的!

運動外套 熊熊綿T 老公送的短褲 小可背包 帆布鞋 

整個就是學生



:)


不過…是老學生!  




而且…太陽還跟我開玩笑

明明早上 蘆洲

就是好天氣呀!

我穿短褲 買午餐 溜狗 都不會冷

怎麼坐捷運到台北

整個大變天

我想念長褲

哭哭…





一到了光華

都是人


每家都在特價

我們也不知道從何找起!


問了幾家

大概有個方向


最後…阿珊買 聯想的筆電


我都心動了!

白色的耶! 我們還包膜



離開光華後

我們吃晚餐去囉!


選了一家義大利麵店

老實講 我是看了價格才進去的!

再看到店內客人不少

所以,今天就吃義大利麵吧!




雖然…店內的感覺看起來很陽春

但是,食物卻非常美味


所以…我要給它100分!

我還全部吃光光耶!

我真的超餓的!


嘻嘻




吃飽後…我們就各自回家啦!


因為…感覺天氣變更冷了

本來想要再尋找食物的

但是…實在太冷了

只好回家!




下次出門一定要記得看氣象預告…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