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好失望!


從昨天晚上開始

老大先生約我星期日出去  補白色情人節的時候


我的大腦就已經開始在做全盤的計畫了!



今天下班

我就開始愉快的計畫


我查好了

從台北到新竹 中華大學的客運

也查好了 桃源仙谷的位置


甚至…連燒烤店都找好了!

找了兩家  但是…其中一家米可比較滿意!







結果…老大先生竟然告訴我壞消息


他生病了

好像很嚴重

而且 還有打針唷!

打兩針…!





上吐又下泄

整個好嚴重





我得知消息

就開始擔心他的病情


但是…更更更難過的是




白色情人節好像又離我更遠了!



:(






聽說…星期日是難得的好天氣

本來要來的鋒面

遲到了 所以…星期一才會開始下雨





噢  我真的真的好難過又好失望!







雖然…我真的希望老大的身體可以快點好

但是…







我還是開始想…

星期日要幹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