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晴朗的星期天

太陽超大

卻沒有人陪我出門

哭泣呀!


希望阿珊的英文快點補玩

這樣 我們就可以出去玩囉!




早上 七點半又起床了!

:(

但是,我還是賴到九點半才起床


沒想到…媽咪的不小心

讓我整個早上都在大混亂!


我還沒帶黑皮去尿尿

黑皮就自己跑進來了

而且…還跑到我們的「客房」「床上」去尿尿


當我們發現的時候

已經來不及了!


只好開始整理

最慘的是…今天有客人要入住我家耶!





於是…我才剛起床

就超忙!


幸好…今天有大太陽!

趕快洗被子

又把床單弄乾淨

完成囉!






下午…真的超無聊

我的方塊又一直降級

心情不好的時候打方塊

每次都會輸耶!

好討厭!



爸爸和高雄來的叔叔一起出門

我決定和媽咪去逛逛


我還是好想買新包包唷!

粉紅包的新包包

自從把手破了以後

我就不愛它了


雖然…只有把手破皮

但是 感覺差好多唷!

可以換一個把手給我嗎?




我們先騎車去西門町

我還走上次我弟帶我走的路

我還記得唷!

一下子就到西門町了


只是…沒看到少爺在滑板

所以,我們又去京站


肚子超餓

我先去買一包香香雞好了

結果…天兵的米可 竟然忘了帶錢

哭哭呀!



我光是找錢包就找了好久…

店員還跟我講

沒關係…慢慢來

結果…是我自己忘了帶!

真笨!


幸好,我有帶媽咪出門



本來要買包包的

但是…一到現場

卻發現 不知道要買哪個牌子比較好


看到一個熊熊的

有點大耶!

價格可以接受 但是,好大一個包包唷!



一路逛呀逛


結果…我買了內在美

又買了情人節禮物




然後…吃了晚餐才回家!


今天的晚餐是

泰式香芧火鍋

普普耶!

但是 真的吃好飽唷!








今天就這麼結束啦!




古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