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玲玲

 

謝謝你

 

跟我分享你的

 

祕密

 

 

 

而且

 

我真的覺得你

 

鑽到了

 

 

哈哈

 

跟你超配的

 

很帥很帥

 

 

 

我要說的是

 

你的寶貝

 

 

 

就是你超愛的寶貝

 

 

 

還有

 

我不會跟別人講的唷!

 

你放心吧!

 

雖然你現在有點緊張

 

但是

 

別擔心

 

我很快就要去找你了

 

 

你看到我

 

一定會愛死我的

 

哈哈

 

我有這種預感

 

 

你說呢??

 

 

記得唷

 

那個很有名的沙鹿肉圓

 

要五份

 

謝謝

 

 

 

哈哈

 

 

 

還有…我要說的是

 

玲玲

 

妳真是愈來愈有女人味了

 

(  開心吧!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