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媽咪約會

 

很好玩!

 

星期五

 

我要去進行交易…!

 

第一次上網買書耶!

 

幸好有遇到你

 

告訴我

 

可以到露天拍賣買書

 

一下子就找到了耶!

 

而且

 

竟然成功了

 

是我們學校的學生

 

好開心

 

可是…你生病好像很嚴重耶…!

 

送你一盒硬喉糖

 

妳要趕快好起來唷!:)

 

 

去西門

 

看皮夾

 

我才一拿起來

 

就說…

 

這個…4950唷!

 

然後…我就小心的放下…!

 

心中想

 

服務態度一點都不好嘛…!

有沒有上過企管呀??

 

( 自以為企管很好…!)

 

以後我有錢

 

就把整家店~~包了

 

 

(    也太有錢了吧…!跟誰學的呀???  )

 

 

然後

 

從西門又到板橋

 

跟媽咪吃洋蔥

 

)

 

很開心

 

雖然說

 

我要請媽咪

 

但是

 

後來我買東西的時候

 

媽媽又幫我出錢

 

o

 

這次很阿莎力的

 

買了皮夾

 

真的好開心唷

 

整個就是

 

愛不釋手

 

好愛

 

好愛

 

 

 

但是也好貴唷!

 

 

)

 

 

喜歡和媽咪約會

 

下次也要一起去

 

 

 

趕快來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