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


要和丁叮去吃飯了!


上次約唱歌…

我都不行去

唉!這次說什麼也要去吃飯



只是…台北

好冷

下雨



好懶的出門唷!


中午…來了一通莫明的電話

提到…明道、丁叮、約吃飯…


我就猜,一定是學長…



雖然不確定是誰

我還跟人家約七點半到科技大樓…




結果…要出門的時候打給丁叮

又改成七點…

也換成比較近的忠孝復興



好怕我的雪靴會被雨水淋到

騎機車的時候我還套雨鞋套耶!

包的緊緊的

還記得帶雨傘

因為…那是我最愛的禮物呀!




到了捷運站

丁叮小姐在逛東區地下街



我們相會而過…

你怎麼會沒有看到我呢?

我還拍下你的背影耶!




然後…我們等學長的出現


謝謝學長送我來自菲律賓的禮物

也謝謝學長請我吃飯!




今天的晚餐很豐富

蕃茄義大利麵、布丁、蘋果汁、酥皮濃湯、雞米花、雞翅




謝謝最近發財的學長



然後…要離開的時候

我「突然」心血來潮的想買鼎泰豐回家

因為…每次都只能看電視

而且…現在排隊的人比較少了!



「剛才排隊的人超多的…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滿滿都是人耶…」




買了小籠包和蝦仁煎餃

坐著捷運回家囉!





鼎泰豐好好吃唷!

不過

真的也好貴唷!





下次應該要當場吃一次

滿滿的人潮真不是蓋的!





還有…我今天還看到好多 kitty 蛋糕唷!

每一個都好可愛

好好看


都捨不得吃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