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不幸運耶!

 

去網咖上傳照片的時候

速度好慢

 

一度讓我以為…網咖的電腦當機了

所以…我在網址列上…手很癢的…按了「空白鍵」

沒想到~

上傳動作就停止了

 

我試了好幾次

電腦好像真的當機了

 

我又把記憶卡放回相機

沒想到…相機已經不讀取記憶卡

一直叫我格式化

 

哭哭呀!

 

我只不過按了一下空白鍵而以…

沒必要毀了全部的照片吧…

 

打電話問了相機王

店家也是建議我格式化

 

沒辨法… 只好把相機記憶卡格式化了

這個時候 使用救圖軟體也沒用

救回來的照片

都是相機記憶卡一開始的照片

對我而言 都是沒用的呀!

我要昨天拍的照片啦…

 

 

下一次 只能手腳加快

拍完照片 就要馬上上傳到手機當備份

不能偷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