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網誌上的心情預測一樣

我的心  好悶

它也好 孤單




好想找個人

陪我



卻發現整個大台北

讓我的心 都打不開





最近…做了好多

一直欺騙自己的事情

以為這樣我就會開心點

以為這樣我就會好過點

到頭來 才發現

我只是自己在騙自己




最近的我

好沒安全感

患得患失

想要獨立

卻又怕孤單



想要消失

卻又怕沒人找的到我



每天回家

打開電腦

打不到幾篇的網誌

玩了又玩的方塊

不斷的重覆看臉書上的更新狀態





我真的好討厭現在這種生活

我想跳開這一切

卻連一點力氣都沒有




我知道

是我自己的心情在做怪

可是,我好懷念

以前開心的我





討厭這樣的悶心情

也討厭現在這樣的生活



好累




在我的心裡

放了好多的祕密

把我壓的…好重好重













~~~~~~~~~~~~~~~~~~~~~~~~~~~~~~~~~~~~~




今天下班

買了檸檬牛奶

聽說…是蘆洲的特色小吃!


我還買了櫻桃牛奶



其實…還滿特別的!

一點都不會難喝耶!

如果可以變白…

我一定要每天去買!









~~~~~~~~~~~~~~~~~~~~~~~~~~~~~~~~~~~~


今天…是佩雯姐姐訂婚之喜耶!

不過…sorry   我們沒辨法到場給你祝福

因為…實在走不開呀!


下星期我們一定會回去的!


祝福你!

一定要幸福唷!












~~~~~~~~~~~~~~~~~~~~~~~~~~~~~~~~










然後…你真的相信嗎?

我的哭點真的很低…很低


我只是想聽你講話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逗我笑

我只是想要知道

你 的 心 




我已經不像我了

可是 

我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