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品

回來囉!

沒錯…

它從鹿港搬來台北囉!

今天…我沒有去上班…

請假…

因為…爸爸今天開工

有賣到便當…

也有人來吃便當…

嗯~~~~~~~~~~~

總而言之…還不錯啦!

可是…

因為這樣,我也要離開了…

我要離開叔叔的店…

阿鴻的菜

雖然…大家都捨不得…

可是…

沒辨法…

我只能說…

我會回來偷看大家的…

我最喜歡的秀觀姐

還有…新來的小珍經理 

(聽說我也可以叫妳阿姨…)

還有…我最喜歡的叔叔和吳姐…

嗯!

盡量讓自己看起來…

很堅強

不哭

其實…是假的

可是…到目前為止…我還沒哭過…

呵!

缺眼淚中…

我會想念大家的…

你們也要記得想念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