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啍

我跟老大的戰爭結束了

恩恩

雖然…我本來是要撐一個月的

結果…只有一星期…

但是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都是老大啦

我真的以為…

只有我會

怕你當兵無聊

沒想到

你竟然說

那種話


我真的以為,是這樣嘛

也不算生氣啦

其實

只不過

想想也好


真的,我也不該這樣的

對不對?

才一個星期耶

以前,都習慣跟你講我發生的事

最近都沒有了

剛剛講了

覺得很開心

不管我再多小孩

我們還是好朋友唷

恩恩

我們的戰爭結束了啦

我會記得…你的道歉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