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

在叔叔那邊工作…

還好…

我竟然沒有傷心的感覺…

自己也覺得…

很怪

我還以為…

我會滿捨不得…

還是會…

大哭一場…

可是…

出呼意料的…

沒有

我還滿鎮定的嘛…

今天…

阿姨和叔叔都有來…

叔叔整個就是很開心…

他每次都這樣…

開心的時候…

就會一直笑




就這樣…

過了半天

晚餐…

廚房竟然做了四菜一湯…

難道…

是要為我送別嗎???

呵!

應該是我想太多了吧!

晚上…

小臻一直在唱一首歌…

~離開我~

害我一直不敢進菜口…

我一進去…她們就開始唱…

小感動…

好不容易…

下班囉

我把我的制服…

拿到後面給阿嬤洗…

而且…

最可惡的是…

爸爸竟然忘了我…

我還特地打電話給他…

叫他要記得來載我…

他還忘記…

哪有這樣的爸爸啦…

不過…

看在他趕過來…

我就原諒他吧!

嘻~~~~~~~~~~~~~~~~

其實…

說不做…

也不算啦…

我還是有答應經理…

忙的時候…

我還是會來幫忙…

可是…

我希望…

可以不要

我覺得…

這樣會很怪…

嗯!

阿鴻的菜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