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台北~  天氣好好呀!

是難得的大晴天耶!

 

可是…米可家要去掃墓

一掃就是中午

嗚 ~ 應該找個有咖啡的早餐店

和小元一起吃早午餐的!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半昏迷的狀況下…

我還騎機車去買早餐

 

繞了一大圈 找了一家…厚粉蛋餅

豬排蛋餅和起士蛋餅

還好沒有踩到雷

 

少爺表示 他不吃三明治…

但是又要隨便吃

還好~ 豬排蛋餅合他的胃口

 

厚粉蛋餅…跟台中謝記早餐好像~

軟軟QQ的蛋餅皮

我不用拆橡皮筋也可以咬耶!

 

少爺幫我買了大熱美~

雖然 他一直說要買冰的…

 

然後…坐少爺開的車 我愈來愈不會害怕了

只要認真滑手機 一下子就到家了

 

今天去了龍嚴 難得…經過天元宮卻沒有塞車

話說 我已經好幾年沒有去天元宮賞櫻了

景色依舊 人事已非

還好~ 台北還有好多櫻花等我去尋找

 

第二站是五股~

話說 少爺這次終於記得要帶錢!!!

 

每次去掃墓 廟前的烤香腸香味超香~

少爺想買 卻沒帶錢

今年 他終於記得要帶錢了

但是 一支烤香腸要35大洋

少爺不屑離場…

害我笑了…  

 

第三站是林口

時間比較長 還好~

掃完就可以回家啦~

 

回家後 準備午餐

明明…我煮的水餃已經3滾水

怎麼還會沒有熟呢???

難道 要4滾?

難得今天的水餃沒破皮耶!

 

少爺煎了牛排、鮭魚和小卷~

吃飽飽 好開心

 

回到家整個超冷的

明明外面就是大太陽呀!

但是 好想衝淡水呀!

 

從蘆洲到淡水 愈騎愈有心得

以前都走最邊邊的水溝蓋

現在米可升級了

到淡水的時間愈來愈短

也不擔心…會找不到關渡橋的機車引道

 

喔! 對了 原來 從蘆洲到關渡橋有好多測速機

天呀! 希望這一個月 都沒有拍到我…

話說 如果真的有測速

為什麼沒有閃光燈呀!

嚇死寶寶了

天知道…我都騎多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