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無敵痛


我從來沒想過

有一天我也會這樣


好朋友來找我

卻讓我痛不欲生



我一直以為

是我妹太誇張

直到…今天發生在我身上

連自己都傻眼了…




真的好痛好痛

痛到會哀嚎

重點是



我又再一次看到人性的險惡





我真的很痛

時間點也不是我選的

我就是沒辨法做了!

不然你們要我怎樣!




還叫我自己出去買藥

我如果能自己去

我早就去了


還說…我是故意的!

我故意在整你

看我要躺多久

看我要怎樣



我很痛

雙腳無力

冒冷汗

你還想怎樣



你會關心我嗎?



我痛到想打救護車

你說什麼

說我丟臉





這就是我的爸爸!



最後…是媽媽打電話叫小呂幫我買止痛藥



邊痛邊做完便當

還自己去送便當



完成全部的工作






我知道,工作很趕

但是,對不起!

我真的無能為力


我不是故意的

我也沒辨法

你沒辨法送我去醫院

我要打救護車

是會讓你丟臉嗎?



你能讓我請病假嗎?

你能讓我休息嗎?







而且…這種事

不止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