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約會

真的是一場意外耶!


本來…老公都要回家了

回彰化


沒想而…下午竟然打電話過來

要跟米可約會

嘻嘻


好開心唷!



不過…時間好趕

害我趕快去洗澡

我還準備了一顆老龍師肉包唷!

要給老公當「伴手禮」

(明明老公也是鹿港人…)




媽媽要給奶奶的衣服

超涼口香糖一包

讓老公變帥的化妝水



然後

米可就出門啦!

提著兩包衣服好重呀!

站在樓下車子旁邊等老公



等呀等

都一直等不到…

奇怪

老公不是說他在自強路嗎?

怎麼這麼久啦!

都過十幾分鐘了

還沒看到人!

好慢唷!



後來…老公竟然自己走到我面前

可是…是從另一邊來的

嚇我一跳!


原來老公早就到了啦!

他還打亞太找我

卻是爸爸接的


爸爸說我已經下樓十幾分了

老公說他也是

後來才找到我!




我們都是小笨蛋!




然後…我們今天的晚餐是泡麵!



我的是:皇朝牛筯麵

老公的是:原汁原味牛肉麵



吃飽後

我們就回家啦!



老公則繼續開車往南囉!

路上小心唷!

謝謝你…幫媽媽把愛心送回鹿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