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3 11/11  ~  11/15

 

只要你有星巴克官網上的好友分享卷 

出示在平板   or  手機上

 

就可以帶著好友一起分享  耶誕新口味唷 ( 其他的口味也可以購買啦… )!

 

這次的活動  只有 「買一送一」

 

米可真想 「買二送二」

 

這樣就不用每天下班  都想衝到星巴克去了!

 

 

這次  米可決定選擇新口味

 

「 太妃核果那堤 」

 

另外 

 

我還買了一個小蛋糕

 

「岩漿熱巧克力」

 

我注意它很久了耶 

看到名字  就好心動 

 

在冷冷的冬天 

 

來一杯熱咖啡  配上一塊「熱」蛋糕

 

絕對沒有錯

 

只可惜   我要外帶回家!

 

 

看到店員小心翼翼的把我的蛋糕  放進「烤箱」?  烤熱 

 

在小心的放在盒子裡

 

真想馬上衝回家品嘗!!

 

 

幸好  今天米可一下班   就馬上衝回三重集賢路上的星巴克

不然  過了五點 

長長的隊伍  就要排到門口去了!

 

 

帶著兩杯星巴克回家  真開心

 

下次  我也要買另一種耶誕新口味的咖啡…

 

 

對了  蛋糕真好吃…

 

第一次吃到熱熱的巧克力蛋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