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捐血耶!

話說…我竟然已經捐了14次了呢!

覺得很開心!

離我的夢想…100次

好像愈來愈近了


喝了一杯咖啡

有點心虛的報體重

雖然符合標準

但是還是瘦了



這一次捐血有種奇怪的感覺

會震動耶!

好怪唷!

怎麼會這樣???




然後

我帶媽咪去西門

我們吃Firthday

我請媽咪唷!

很開心

然後

我買了一件紅格子衣服

覺得很酷

一看到它就愛上了

買吧!買吧!




可以這樣帶媽咪東吃西吃…

我覺得很棒

然後




我妹說



今天她找到新家了



然後,我覺得

我開始討厭另一個人

認同他

我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