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新的手機

就可以裝好多東西唷!

 

而且 容量很大

要裝什麼,就裝什麼  真的好方便

 

最近米可愛上了這手機遊戲 「部落衝突」

電視廣告打的很兇

少爺也在玩

 

真的很好玩耶!

雖然…我的部落總是一直被打

但是 我也有偷偷的復仇啦…

 

少爺還幫我加入了新的「部落城堡」

「幼兒托管所」

這名字還真適合我呢…

 

然後 少爺自己的部落城堡名字很威風…

 

現在還沒貼手機螢幕保護貼

所以 就先買了新衣服給手機穿

 

包前包後的大衣

非常適合新手機

 

然後…我以後一定要買透明的手機殼

這樣…玫瑰金才會跑出來呀…

米可真的覺得 玫瑰金好好看呀!

 

 

明後天  我和媽咪又要出門去玩啦…

久違的新社花海節

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