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尼咖啡館…我已經去兩次囉!

上一次是小羚的生日

這一次呢…


是映如的生日


和上次不一樣的是

我這次真的吃超多的

很飽很飽


一樣的是…

我的話很多耶!


我都一直

一直


在講話


:)



映如也一直乖乖的在聽我講耶!



聊了很多很多


還去士林夜市逛了一下

然後

我又發現美味又便宜的小火鍋店了!

下一次


我們再一次去試試看吧!


士林夜市就是這麼多人!



然後

要回家的時候

我才把禮物拿出來


希望映如會喜歡唷!


生日快樂


親愛的寶貝






對了對了…

我今天也有去捐血耶!

這一次不會痛

很開心


:)

我已經捐19次了唷!


距離我的目標

已經達到五分之一了耶!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