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珊要來台北找我玩耶!

還帶我去吃高檔法式料理


我則要帶她去北投泡湯


因為…剛好台北有點冷嘛

泡湯最適合囉!




上個月…阿珊告訴我的時候

我們還特別一起上網查一下

價錢比我想像中的還高級耶!


因為是米其林三星級的法式餐廰吧!


所以…期待囉!





早上,米可八點就起床囉!

曬一下衣服

帶一下黑皮

買一下早餐

上一下網

玩一下方塊

聊一下天



對了…今天我的早餐是…



纖維好朋友耶!

是香蕉牛奶!


好奇妙的口感唷!

好好喝!而且…真的是好朋友唷!

超有用的耶!


:)


然後…時間差不多

準備出門吧!

騎小銀到徐匯中學捷運站

出發往台北車站吧!



結果…我小小遲到一下

而且…我到了板南線還找不到阿珊


她說…她坐在椅子上

我怎麼樣就是看不到她…


偏偏我們的車子來了

只好一邊講電話

一邊一起上車


幸好…我們都坐對車耶!



一下市政府站

我們就到貴婦百貨囉!



我先領錢

再逛一下

然後…我發現我最愛的角落是…


星巴克



好大好舒服的星巴克唷!

還有好多小沙發

真想坐在這兒一整天…


然後…我們要去吃午餐囉!




餐廰在五樓

連電梯都特別高級



餐廳的裝橫 以黑、紅為主

服務生的服務都好好

而且…從頭到尾都面帶微笑


我和阿珊的位子在角落

旁邊還有落地窗




服務生來幫我們點餐

我們的疑問都一一幫我們解決耶!

因為…我們不知道要點什麼

服務生都一一告訴我們

口味、搭配

讓我們點餐好方便唷!





經過我們的討論

我們決定了今日的午餐


2880的雙人套餐


包含一人一份開胃菜

兩份前菜

兩份主餐

甜點

咖啡 




開胃菜…真的很特別

雖然…不知道那是什麼

但是…小小一杯 

把起司打成泡泡…真的好特別


前菜的部份

我的是:板燒槍烏賊佐西班牙臘腸與甜椒醬

烏賊裡還塞了滿滿的馬鈴薯泥

好特別唷!

臘腸雖然好薄 

但是…味道卻很濃厚

好吃!




阿珊的前菜是:香菇豬腳凍搭配水波溫泉蛋

一整顆蛋黃搖呀搖

一劃開

竟然是橘色的蛋黃

超級吸引人

好可愛唷!



主菜的部份

米可是:紅酒燉牛頰搭配義式玉米泥

牛頰真的好特別

和平常吃的牛肉…肉質完全不同

玉米泥味道很清香

有一種特別的玉米香

還有一點點玉米粒

很清爽的口感



阿珊的主菜是:香煎石老魚襯嫩煎韭蔥及檸檬草醬

魚肉我有吃一點

好軟唷!

味道是偏淡的!

但是…很美味!




之後…還送了葡萄柚冰沙 

小小一球也好可愛唷!


接下來…就是米可的驚喜了



就當阿珊說…奇怪…怎麼還沒送甜點

沒想到…服務生就出現了!

原本…我以為是我的甜點來了



結果…來的竟然是我的生日驚喜


小小甜點…而且…還有一根好長的蠟燭

甜點上面還有微笑耶!

我整個都被嚇到了

服務生還貼心的幫我們合照

只是…我受到驚嚇

笑不出來…哭哭呀!



真的很開心耶!

阿珊人真好!

只是…人家12月才要去找你玩說…

人家要吃王品啦!



可以過兩次生日了耶!

我還真的很認真的許願唷!

阿珊說…我認真許願的樣子真的很誠懇呢!


許完願…我就吹蠟燭啦!

只是…太神奇了!

明明就吹熄了…竟然又點燃

害我一度以為…是吹不熄的那種整人玩具…




接下來…

我的甜點就上場啦!

提拉米蘇佐咖啡香料冰沙


提拉米蘇很特別

中間還有一球咖啡冰淇淋

而且…一點都不會很死甜唷!

淡淡的…很好吃!


而…咖啡香料冰沙

也很神奇

裡面竟然有一種…淡淡的水果味

像是橘子皮味

味道不會衝突

反而很合呢!



至於阿珊的甜點

是巧克力球

服務生還很貼心的…讓我先拍照

因為…當熱熱的焦糖淋下去時…

巧克力球就融化了

中間的香草冰淇淋也跑出來了!

超可愛!



:)




說真的…

說到這兒

我和阿珊都好飽唷!




只是…還有兩杯咖啡在等我們呢!

我的是卡布其諾

阿珊的是拿鐵



我們都有拉花唷!

這好像是第二次…

喝到有拉花的啡啡

好浪漫唷!





吃飽後…真的好飽好飽唷!

都想睡覺了呢!



然後…我真的覺得服務生好強

一直在微笑

連看到我們打哈欠

他都笑的好帥



還有…我還發現

幾乎每一桌都有至少一位的外國客人耶!

我還偷聽旁邊客人在講話

但是…只聽懂一點點的英文



結帳時…帳單真的有點嚇到我

因為…我們還加點了兩大瓶的氣泡水

又單點了一份甜點和一杯啡啡

所以…金額又往上加了好多唷!

不過…服務和美食真的好棒!

所以…只好對不起自己的荷包囉!




而且…我還堅持要把氣泡水帶回家!

因為…米可從沒喝過這麼貴的水…

還有,我們喝不完啦!

只好外帶囉!




我們還稍稍逛了一下貴婦百貨

是一間很寬廣的百貨公司

可以讓人很放鬆的購物耶!



接下來…我們就往台北車站前進囉!



因為,我們還要去泡溫泉

所以…阿珊就臨時決定要住一宿了!

先去統聯退票

人真的超多

最後…我們只好決定

明天一早阿珊再坐高鐵回家!




順便又逛了京站

可是…都買不到適合阿珊的衣服



只好先去北投囉!


新北投的捷運還是一樣

很可愛,但好緩慢呀!



一到北投,就開始下毛毛雨了!

今天要出門的時候

我還研究一下北投溫泉

發現…水美溫泉會館看起來不錯耶!

大家給的評價也滿好的!

而且…又離捷運站好近!


就先去看看囉!

但是…沒想到!

連湯屋都要排長長的人龍…


而且…大客滿

還要等一個半小時…!


阿珊還去加賀屋

不過…它是走高檔路線的!

我們就決定去水美囉!




附近逛了一下

決定要去吃爭鮮

我真的吃很少唷!

我們兩個才吃200耶!

味噌湯大放送!

第一碗都10元唷!



然後…我都吃生魚片壽司

超飽的!

好好吃唷!



接著…我們要去泡溫泉囉!

第一次去泡湯屋

原來…湯屋是這樣的呀!


好大的浴池  一個化妝台

還有可以淋浴的地方!




雖然…我們都有帶泳衣

但是…真的有點害羞耶!




溫泉水的速度好快唷!

一下子就放滿了!

只是也好燙唷!

一開始我都坐在上面玩水



因為…湯屋就只能泡湯

所以…我們真的很認真的泡了一個半小時

一點都不浪費呢!



泡完之後…超想睡覺的!

趕快趕快

快往下個行程出發吧!





原本…我還要陪阿珊去買衣服的!

又加上我也要買晚餐回家!



結果…捷運開開開

讓我想到!我可以一起在士林夜市買呀!


一衝出士林夜市

我們就開始大採購囉!


只是…找了好久

都沒有找到滿意的!


最後…在我的提議下

阿珊買了一件上衣


希望妳會喜歡唷!



然後…就是買晚餐時間囉

來到士林夜市

根本就不知道要買什麼

所以…我只好買了兩捲 咖哩牛肉捲

懶人雞排一份

阿宗麵線糊三碗


快快快

我也要快點回家了!






今天真的玩的好累好累

終於回到家

米可真的累壞了!

攤在沙發上

真的不想動呀!



一想到還要帶黑皮去尿尿

我都快哭了!

沒辨法…

只好又下去了!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

法式料理真的好好吃!

而且…讓人充滿了驚喜




泡湯真的好舒服

我下次還要去泡湯!





古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