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映如要來我家耶!

這好像是映如第二次來我家唷!


因為…映如的生日禮物寄來了

所以…為了怕不適合

也為了七天的試用期


所以…快來我家吧!


:)




今天台北下起毛毛雨

不過…幸好雨沒有很大

所以…和映如討論一下

我們決定



映如要坐公車來蘆洲




今天米可晚回家

一回家媽咪就快點煮飯囉!

我和爸爸忙著收房子



然後…我騎著小銀去找映如囉!



今天的晚餐是魚頭火鍋

還外加 涮牛肉


:)



映如吃的很開心唷!



然後…映如的生日禮物也很合身

真是太棒了!




到了八點

我們還一起準時收看剩女保鏢呢!


一邊聊天 一邊看電視

感覺真不錯!




然後…等雨小了

我們就出門囉。



先帶映如去佳瑪

我還買了餅干

然後…慢慢騎到蘆洲捷運站


結果…一到捷運站

我突然看到映如的公車

我快點…要去公車站

結果…騎到成蘆橋下…竟然沒站牌…

哭哭…怎麼這樣!




我靈機一動

決定要去追公車



公車上了成蘆橋

我也追上橋


追公車真的好危險

一開始是公車領先

然後…就換我了!


因為…公車很長…而且…它還要等紅燈!


幸好有紅燈


不然…我就真的要騎到八里去了…




看到映如上車

我才回家!




今天真的好忙呀!

不過…看到映如喜歡!

我也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