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11 25 台北 天氣晴


今天,是我和媽咪的約會唷!

雖然…昨天真的好晚才睡

不過…今天我倒是自己起床了呢!


台北竟然天氣晴

所以…我和媽咪決定出門走走囉!

要去原創基地節啦!

雖然…不知道那是什麼節!

不過…我上網研究一下

我看到有香草鋪子耶!



因為…好想買花草茶

但是…薰衣草森林要門票又好遠!

所以…就去原創基地節買花草茶囉!




騎著小銀

我們出發囉!

把車子放在徐匯中學

我們坐捷運吧!



結果…我們竟然坐到忠孝復興站

因為…我看到  媽咪想吃的「義式燉飯」 


由義式主廚帶領的 來吧 義大利

讓媽咪和我心動了!



而且…在台北竟然就有三家店耶!

看來…生意、名氣真的不錯唷!



忠孝復興旁的小巷子

真的有很多小餐廰耶!

每一家都讓我好心動唷!


嘻嘻…米可好愛吃唷!



打電話問了服務人員

結果…一下子就找到了!



雖然…價格不便宜

但是…看起來真的不錯耶!



媽咪的是「香煎迷迭香羅勤雞腿燉飯」

米可的是「柳橙醬蝦仁鮮魚義大利麵」



另外…加點100元的套餐!




首先上菜的是巧達濃湯

味道很濃

而且…滿好喝的呢!


小餐包也很可愛

竟然是熱呼呼的

軟軟的還會冒煙呢!




接下來…主菜就上場囉!



媽咪的份量看起來雖然比較少

不過…雞腿好好吃唷!

燉飯也燉的剛剛好!

真不錯!




米可的義大利麵上還放了半顆柳橙

如果覺得柳橙不夠味的話…還可以自己擠新鮮的唷!


然後…我覺得

我的蝦仁好大隻唷!

好滿足 好好吃!

鮮魚肉也好嫩 超讚!


而且…吃到最後

我覺得…超級飽的!

我竟然吃不太下耶!

太神奇了!

最後…才勉強吃光光!



接下來就是甜點 飲料

我們的甜點都是奶酪  

我覺得…這個也超好吃!

很純耶!



但是…一路吃下來

到了飲料

米可就不行了


而且…愈吃愈冷呢…


只好勉強喝幾口

就離開了!




對了,今天我也要打卡唷!

因為點完菜的時候

超無聊



我剛好看到

旁邊的桌上有立一張廣告

只要打卡

就可以免費得到一顆馬卡龍  or  熊牌啤酒

而且… 來吧 義大利 竟然也要免費的wi fi  可以使用

簡直就是佛心來著…!

我就幫我和媽咪打卡啦!



本來…人家想要馬卡龍的

因為…沒吃過嘛

但是,媽咪就要換啤酒



原來是想要帶回去給爸爸啦…!




只是…我才剛打卡

也拿給服務生看

他馬上拿了一杯啤酒出來

讓我們當場傻眼…

我們要外帶啦…!



後來…對服務生超不好意思的!

又幫我們換了一瓶!

真是 sorry 



~~~~~~~~~~~~~~~~~~~~~~~~~~~~~~


吃飽後…我們出發吧!

坐著捷運來到市政府2號出口

我們去松山菸場吧!


只是…台北的大太陽跑出來了

好熱好熱唷!

還有人跟我問路耶!

原來…是要跟我們去同一個地方呀!


今天,米可和媽咪超幸運的!

我們還遇到 she 的簽名會耶!

而且…我們來的時間剛剛好!

只是…已經好多人在排隊了…!


雖然…我們第一次去松山文創中心

不過…我覺得…我已經愛上它了啦!

每一個地方都好有特色唷!


就像學校一樣

而且…有好多的展覽

好開心!




我們走呀走

人也不少耶!

問了服務小姐

才知道香草鋪子在哪裡!


我買了 喜樂康福茶  不過…只有茶包!


還買了兩塊 天然絲瓜皂

我選的是向日葵的味道唷!


有點香香的  但是…味道不會很濃!


而且…我們還買了冰棒耶!

我的是紅心芭樂

雖然…一隻要30元

但是…好好吃唷!

好像真的在吃芭樂耶!


超酷!





我們只有在外場聽到 she 的聲音

第一次覺得她們離我們好近唷!

就在我們的旁邊呢…!





然後…逛了一圈…我們就準備離開了!




離開的時候…決定要坐232回蘆洲

我們還特意到對面的坐車站去等車


媽咪還去買水 我等公車

一上車…超開心的!



只是…坐著坐著 

竟然坐到 永春站!

而且…下一站竟然是 松山火車站


我傻眼了…趕快拉著媽咪下車

我們來到五分埔了啦!



我還問媽咪要不要逛一下…



哭哭啦!



米可好笨…坐錯邊了! 還一直被媽咪罵…



最後…只好坐火車到台北車站!

幸好…火車不用等很久

一下子就有區間車了!




到了台北車站

米可要去買馬克杯

本來是要媽咪自己先回家的

但是…最後還是和媽咪一起去找!


找一間生活工場怎麼這麼難…

為什麼蘆洲的生活工場要關門啦!

害我找不到…


我只記得是在站前店

卻忘了是哪兒的站前店



結果…我還一路衝到新光三越的站前店

都找不到…  


反而…看到王心凌的簽唱會!


看到本人還是有點小開心

只是…人潮好多唷!


她本人還滿可愛的!

好白唷!

好小隻!

好可愛!



我就在會場旁找來找去

就是找不到…



47號到底在哪裡啦…!


我們後來又回台北車站




原來…是誠品站前店啦!

哭哭…找都找不到




到了誠品  

我們終於看到生活工場了!


今天也有活動耶!

米可剛好趕到最後一天!

好開心唷!



我選了一個牛奶杯

超級可愛的唷!

我的最愛!

還買了一根攪拌棒


這樣就變成一組了呢!

它們在一起真是絕配!




今天的行程就這麼結束囉!

我超累的…

還在公車上睡著了…


真的好累唷!



今天真的好好玩


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