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比   等了好久

暮光之城 趴兔 終於上映了!



我和媽咪等超久的!

今天是快樂星期六

我們下班  就要去找帥哥吸血鬼啦!



今天 媽咪也去捐血

然後…我忙著上網

長春捐血中心有 wifi 了耶!

好開心

一邊捐血 一邊看臉書

這樣捐血就不會痛了唷!




因為…下班已經有點晚了

我們決定就近…在微風看就好!

第一次去微風看電影耶!


我們先買票


然後…再逛一下微風


今天的晚餐…也決定在微風美食街解決


然後…我的義大利麵超難吃

從來沒有吃過這麼難吃的義大利麵

超級難吃的!

雖然…平常我是不挑食的

但是…這真的超難吃

我都想放棄了


最後…只好很痛苦的把麵都吃完…

哭哭…難吃又吃不飽

超爛!

雖然…媽咪請我吃飯

但…真的吃的好難過

早知道就吃牛排了啦!

啍!





時間到厚

我們準時進去看電影

媽咪超愛暮光之城的

一定要準時才行

所以…難得我們排隊進場

而且…還是排在前面呢!




這次…為了挑好位子

我們還特別挑下一場看

這樣才可以好好的看電影呀!




然後…電影開始

我和媽咪都看的超認真的!

芮妮蜜思 真的好可愛

我們超緊張…


只是…結尾真的有點小傻眼

小說上是這麼寫的嗎?

我有點忘了耶!



吸血鬼的頭斷了…好可怕



結果…全部都是想像未來…

害我們好緊張呀…!


電影看完…真的有點累了

我們搭捷運回家

爸爸來接我們



還好明天是星期日

可以睡晚晚…




愛德華…你真的好帥唷!

然後…暮光之城終於完結篇了

好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