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旅程的第二天

早上一早起來

就開始準備了


可是…還是來不及


宜紋她們都來了

我還在穿鞋子

嗚嗚…對不起啦! 我遲到了!



而且…昨天晚上眼睛就一直很不舒服

今天早上我就決定連眼鏡都放棄了

直接上路吧!


雖然…近視有點嚴重

可是,還是看的到路啦!




我們先辨退房

再到一樓等男生把車子開過來



把行李都放好後

我和宜紋去買早餐



我的早餐是  :鮪魚蛋土司 

另外一份是:培根蛋餅 + 大冰奶



我都不知道原來85大樓附近就有早餐店

上次我走了好遠才買早餐回來!




宜紋也買了早餐

同行的男生也一起過來買早餐


然後…我們一邊吃早餐

一邊開車前往墾丁囉!




吃完早餐

我們又在車上小睡一下

可是…我睡不覺呀!

我還教映涵怎麼綁「 蝴蝶結 」

只是…後來學會的是 薈珊

:)


雖然…中間有點小塞車

不過…一下子就到墾丁了



男生們先去賽車

宜紋 我 薈珊 映涵 都在車上


我的手機還沒電了

為了安拂兩個小朋友

宜紋還幫我開後門去拿移動電源  

我也順便把我的哈利波特帶過來


只是…我都沒辨法認真看書

小朋友很頑皮!




賽車後

我們去墾丁大街吃飯

今年的墾丁大街有管制

改成單行道了

行人比較好走!





我們晚餐分開吃

今天中午改吃魯味



隨便點一點

就好貴唷!

我的午餐竟然就160

另一份更貴

只不過多加了一條大腸

大腸一條就90元


隨便吃一吃

沒想到就300多了…

哭哭


而且…我們真的點太多了

都沒有吃完

本來想打包的

後來又放棄了

算了吧!



我覺得變色眼鏡好好玩

太陽大的時候 就變成墨鏡了

超酷的!

 

DSC_6207.jpg

 

 

DSC_6211.jpg

 

 

DSC_6212.jpg  


墾丁的風也太大了吧…

頭髮都亂飛…

 


 
只是…玩了一下下

沒有眼鏡

太陽就變的好剌眼唷!

好不習慣!




吃飽後

男生們又決定去中午看到的那個鬼屋

一個人好像要280 

米可覺得好貴  又有點無聊

所以…


我和宜紋母女又在車上睡覺了!

:)



聽著大家在裡面尖叫

我突然想到高中的薪傳營

我們一群人去夜遊

也是叫不出來


後來…學長姐看不下去

還叫我們一定要尖叫

不然…場面會很難看

哈哈…




離開鬼屋後

我們才往民宿報到!



荷風旅店

也是上次過年住的那一間


這次我住三樓

比較不會吵吧!


:)


房間很可愛

廁所也很可愛


只是…我想要面海的小陽台

這次沒有了


說真的 

還是第一次住墾丁的民宿風景最美

面山 可以讓我發呆





而且…我還喝了啤酒唷!

不過…喝不醉!



晚餐

我們開車去墾丁大街覓食

說真的

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首先

先買兩支烤魷魚

一隻一百 好貴唷!

不過…那邊的價位好像都是這樣!


接下來是燒烤

不過…好像不怎麼好吃!

難怪老闆的生意也不怎麼好!



我和宜紋又繼續走

我打算買一杯墾丁ㄉㄨㄞ奶

不過…我等的超生氣的!




前面三個小女生一次就買了16杯

我已經等的很火大了!

好不容易輪到我

老闆只不過問一句

「 妹妹你要什麼 」

後面的媽媽 

旁邊的大哥

每個都比我大聲

是怎樣 不會排隊嗎?


後面老闆看我一眼

問了我要什麼

就開始做我的!


結果…做好厚


後面的媽媽竟然想搶我的!

有沒有搞錯呀!

我是透明人嗎?

超火大的!

沒禮貌!




超生氣的離開

去找宜紋會合


然後…我們又去找其他人


還有人很可愛的去買生蠔耶!



:)



然後…我們又在中午的魯味店排隊

結果…忘了提醒朋友
 
別買太多 會吃不完

呵…來不及了! 

因為,已經結帳了!

當他看到他的魯味時…

我們都笑了!



然後…我終於懂了

小朋友很盧的時候

媽媽真的會瘋掉

我真的快瘋掉了

而且…整個大生氣

我知道…我實在不應該和小朋友生氣

但是,很盧就是很生氣嘛…

唉!真是的!




我們沿著停車場的方向走

還買了大蝦球

真的很大顆耶!

不過…也真的好貴唷!




就這樣

我們帶著滿滿的戰利品

回到民宿

準備大吃特吃囉!






雖然都冷掉了

不過…還是很好吃!


比較慘的是生蠔

冷了就有腥味 

比較差



吃飽後

我都不想動了…

在床上看電視…都快睡著了!


直到一點多才勉強去洗澡



然後…好累好累唷!



用手機看鐵梨花好小台 但是 好好看唷!




晚安






對了 米可今天超笨的!


一間房間的鑰匙 都有兩支

一支是正常的鑰匙 另一支是供電的門卡

今天,買完晚餐回房間的時候

我竟然…把鑰匙插進供電的門卡裡

難怪…我覺得門卡超難插進去的!

我還使力把鑰匙插進去…

有障礙嘛…!



直到…要使用鑰匙鎖門的時候

才發現…怎麼鑰匙不見了



噢!我被取笑了…

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