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大超奇怪的!

還叫我有空的時候一定要打給他

結果…一直問我   今天晚上有沒有空 會不會很忙…

沒想到…今天我竟然可以吃到來自鹿港「新鮮」的宵夜耶!


都謝老大先生



今天老大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想來找我



我一直都不相信

因為…老大人在鹿港嘛!



超有心 也超奇怪的!

我嚴重的懷疑他

是不是受到什麼剌激





後來老大才說

他是真的要來找我

而且…已經幫我買好肉圓了


我才勉強相信他




結果…老大真的來找我耶!

還幫我買了熱呼呼的蚵仔煎

只是…我以為少爺今天會晚回家

所以少買一份了!



老大超貼心的

還幫我把宵夜送上來五樓

只是,怎麼不進來呢?



:)





謝謝你!




接下來 我們就去約會啦!


今天的台北愛下雨

本來是毛毛雨的 沒想到…愈下愈大


幸好後來雨就停了





今天真的很開心 可以看到你

謝謝你送的宵夜



再也沒有什麼比這個更貼心的事了


老大 謝謝你!





~~~~~~~~~~~~~~~~~~~~~~~~~~~~~~~~~~~~~~~~~~~~


下次別再騙我…

「我已經在你家樓下了…你快下來!」

我一定不會相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