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很亂

很煩



還有

期中又到了



昨天

小銀已經在學校睡兩天了

我實在有點擔心

很怕…

下次就見不到他了

因為,他生病了




所以

我都坐公車回家

有點慢

當然的

我可是快車手耶!



昨天

來學校

帶了汽油來

好不容易灌進去

卻發現

小銀還是不會動

慌了我


打給爸爸

爸爸還叫我不要緊張

他說

我的聲音在發抖…

真的嗎??




昨天

因為作業一堆

所以我溜進電腦教室做作業

沒想到


張先生和洪先生來報到

馬上…我就被抓包了



因為,我根本就沒有進教室的打算呀…!

而且

我還被取笑…!

好啦

我真的覺得你很聰明…!

這樣行了吧!

哈哈




就這樣!

5/11過了以後

我一定會更開心


因為

白小芮的個人報告就結束了!



:)



希望

我可以成功唷!

15分鐘耶!



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