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人唷!

本來是要乖乖寫作業的

查一下  打工度假的資料

做一下  打工度假的pp

結果…

我只做了  能力量表

而且還是最最簡單的作業


我的天呀

我實在很容易分心


因為

我剛才

都在


看看無名

找ALTIS  



我只能說

好貴唷!


可是

真的好想買

就算很貴也沒關係吧!



今天去上課

天知道

我有多久沒去學校了


我是說

星期六的課


兩個星期上一次吧!

沒辨法


每次都有事


而且

好像下星期就要考試了


一個人去上課的結果就是


無聊




累了耶!

好想睡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