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真的想要捐血啦!!!
今天我又把便當吃完了~雖然不好吃……
可是我真的想要捐血嘛,所以…我打算,捐血完了…
再開始做運動…
今天上體育課,我真的有打球喔!
(上了三年的體育課…今天才開始打球…)
我、蛋妹、阿程、京伶、11號、5號、2號同學和我們打…
當然囉…後面三個是男生!
本來我以為我們會輸的說…
但…我們竟然贏了……強吧!!!
好啦…我覺得…是男生故意要輸我們的!
我們班的男生真是大好人!!!
所以…我打完球。
整個臉…都變成紅色的!
唉~~~那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蛋妹還借我多芬。所以我的臉才好了一點…
我剛才收到季霙老師的信了。
但是…我還沒回。
看完信,我覺得心情輕了很多!
雖然問題我還沒解決。
但是…我覺得我可以用另一種心情去面對我的問題!
就好像…老師就在我旁邊一樣。
嗯~老師是我永遠的朋友、明燈啊!
呵呵呵~當然…
還有一個人…就是阿旺!
他幫我治我的~~~
情傷。
呵~老師說她佩服他…呵呵呵
因為阿旺是過來人啊
對不對…
哈哈哈
阿旺…你變強了!
但是…高我一個頭就夠了…
不要一定要二個頭吧!
這樣下次我去看你…我會傷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