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米可真的不太聰明耶!

但是…有的時候還是很聰明的唷!




今天…陽光普照

米可要去送便當

這是米可工作的內容



我走進一家資源回收場

看到一台貨車停在門口

後面的門開了一半

米可順利躲過鐵門

並且…告訴自己

等會出來不要被撞到…



結果…出來就忘了

一頭揰下去


好痛唷!



米可已經很痛了

這時竟然還會有電話…

看到是黑人


當下接起來

就順口罵他…   ooxxooxx 

黑人很傷心

「  你幹麻罵我…  」

「沒有啦!我撞到頭了…  你找我幹麻…  」

「 我現在在忙…晚點在說…88   」





黑人好可憐

被我罵了…又被我敷衍



黑人…對不起啦!







不過…今天白白升級了唷!


我已經從地球村的初級升到中級了耶!

和初級差很多


中文變少了

英文變多了




白白要加油

才可以去紐西蘭





:)




最後要說的是…



黑人先生…拍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