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耶!

不過…我們家流行送禮物啦!


所以…我們的母親節比較低調


早上…我又睡到自然醒了

其實…我九點多就起床了

只是,賴床一下下

就變成中午了


本來…想帶黑皮去尿尿的

沒想到,看一下電視

外面馬上就下起大雨


我只好帶著雨傘出門去囉!


我還繞到50嵐買了一杯冰淇淋綠茶

微甜 好好喝唷!


順便買了午餐回家

沒有小銀…只能用走的!

幸好…最後只有超細毛毛雨



今天…好像就這麼過去了耶!

期待…下下星期日 有個好天氣

這樣…我們才能回鹿港

我要跟宜紋拿超好吃 小浣熊海苔




母親節快樂呀!  媽咪


我們快去購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