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的前夕

我們也準備了烤雞大餐唷!


剛好…白小妹也要回家過母親節




本來…我要去台北找白小妹的

一起逛逛再一起回家


沒想到…昨天晚上的一場大雨

讓小銀生病了!



短短五分鐘的路程

我騎超久的


中間不斷熄火…然後…無法發動!

我根本就沒有辨法騎到捷運站呀!

本來想放棄小銀…用走的到捷運站


後來…白小妹說…她會自己騎機車回家

我才慢慢的騎車回家!




話說…小銀真的很故意唷!

回家的路上

意外的好了


一路順暢  超好騎的!

哭哭…



我還去全家買了一瓶「八青果茶」

最近好愛喝這個唷!

酸酸的…好喝!


也買了兩個「奶油布蕾」



一到家  我在一樓就聞到…淡淡的炭火味了…

準備吃烤雞大餐囉!




然後…等白小妹回家

我們就開動囉!



留了一隻雞腿給少爺

我們還烤了…  高麗菜  青椒

一盤蘆筍 

還有  蛤仔湯



吃的好飽唷!



黑皮和貓貓也一起跟我們分享 烤雞大餐


:)



吃飽後

白小妹就送媽咪母親節禮物啦!

結果…白小妹瘦了…

要送媽咪的戒指  太小了!

所以…我還要再帶媽咪去京站換一次


那…我可能會想買洞洞鞋耶!


好心動唷!

梅雨季快到了…台北又愛下雨

洞洞鞋可以不讓鞋子濕答答





時間差不多…白小妹就準備離開啦!

晚安啦!



然後…我的糖果終於破70大關了耶!

好開心唷!



耶比!





對了,媽咪  



母親節快樂!


我們也快去血拚母親節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