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蛀牙了…

 

這次是門牙

真慘…

 

而且 整個蘆洲這麼大 我竟然不知道要去哪兒看牙醫

想要看的牙醫

竟然要預約兩個星期後…

我的蛀牙一定會超痛…

 

騎著機車出去亂逛

找了一家離米可家超近的牙醫

因為…診所裡面都沒有人在等呀!

一定超快的…

 

然後 醫生說 我的門牙不能補??

還要塗氟 

我也不懂…這樣就會好了嗎?

 

明天還要再去一次  因為…還有別的蛀牙!!

 

明明就很認真的刷牙啦!

怎麼蛀牙還這麼多呢??

 

 

 

 

 

~~~~~~~~~~~~~~~~~~~~~~~~

 

明天 就是「平靜」兩個月了

這兩個月  想了很多的事情

心情平靜了很多 

 

今天  突然想起在九族的事情

原來  當初說過的話 

從來都沒有實現過!

 

也想起  在九族之前  我也去了趟淡水

在淡水的河堤上

我的好朋友 映如 給了我勇氣

讓我勇敢的面對在我面前的愛情

 

只是  現在的我

真的很需要當初的勇氣

讓我面對  現在在我面前的問題

 

 

 

好想…找回五年前在淡水的勇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