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

白小芮真的要到外面去看看了



決定找新工作

好像大家都知道耶!


每一個人都在問我






是…



找自己能力所能

還是




興趣呢?




最近和小朋友玩

我發現

長不大的童心又跑出來了

也許



那才是在我心底的密祕吧!





新工作

新工作



有點黑白

有點無奈

有點難過




畢竟

總是有感情

但是

我想

最爽的

莫過於他了吧!



呵,有差嗎?

先生,那是我家耶!

但是,我不信

你這樣喝酒,就真的喝不死你!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